Blog your adventure

你好!是我的第一博客邮政 。

我去过唐人街和点饭,我跟Amy 和Leah去的还有阶级。我几九月二十号去的,天气是阴天。我在唐人街了吃饭,还有我王元了极遠前进。我学了很多中文短语因为我是新的。

我洗欢好吃, 那天玩笑。我学到了有很多商店, 很忙天。我有到了香港店,狮子, 奶茶店,和很多们。所有事物看岁的,可是新的大牌,比如;岁的大牌和唐人街门。

我有好玩儿在唐人街和极速前进。

 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chinese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